Sunday 1 August 2010

回家(二)

这两个小瓜,竟然天真到在比谁家的藤条比较多。。另我笑个不停!

 整天吵着要把头发弄 'chang chang'..他是一个陪伴着妈过日子的顽童。。老爸整天叫他林孙子, 哈!

益箐与我

绣晶与我

姑丈与孙子

阿豪的二儿子。阿豪跟我同年,论月份他还比我小,但他以有了第二个宝贝咯!

妈叫他‘小阿嘛’,他的人小鬼大!

Gary 三岁开始就学打game 了,什么游戏、PS2、Nintendo DSi、Online Game 完全没问题!

朋友。。。

朋友。。。。

刚好出席洁蒂的婚礼, 恭喜你!

女人不补,很易老。

 带回英国的必需品

 虽然有点贵,但很舒服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