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 August 2010

回家

太久太久都没上blogspot 了,原因有很多很多。。。
第一,因为上个月回家一个月;
第二,回家之前和之后,工作都很忙;
第三,很忙,夏天大减价,忙着去扫货;
第四,懒惰。。。
第五、六、七、八、。。。都是懒惰!

一转眼,三年了,
三年在国外,离乡背井在国外生活。。
那天六月十一日一早,
背着电脑包,拖着大行李一个人从住所搭的士到机场,
心情很愉快,因为想象到几十个小时过后就能与家人见面的情景,
真的好开心。。

回到KLIA时,已经是六月十二日下午了,
一出境就见到远从槟岛开车来接我的大哥,
过后再到cheras去载小弟,才一起回家,
全家人都为了我这一次的回家而高兴,
这三年的团圆饭也在今晚上一起吃!

爸妈的白头发、皱纹,
让我感到辛酸,
他们都老了,
为了孩子,他们还要挨着过日子,
爸妈,我会让你们感到幸福欣慰的!
我还要常回家看你们!

离开三年,
我错失了很多亲情,
先是二舅的过世,
接着是外婆,还有大舅。。感叹。。
小表弟、小表妹、小侄儿、小侄女,通通都长大咯,
这也证明我年纪也不小了。。

跟几个朋友见面,
大家都生活的不错,似乎习惯了早出晚归的生活,
我只叹大马的生活太压力,
不知以后回来这里做工还能不能适应,
天气热、早出晚归,有时还要加班、压力又大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