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8 January 2010

生日。2010



今年生日过得还不错

先是跟朋友一起去Nando 吃晚餐

过后还上J家去坐

上她家去坐是假的

唱生日歌吹蜡烛吃蛋糕才是真的

原来J亲手做了蛋糕给我

这也是她第一次做到蛋糕

好惊喜、好高兴、好感动哦

玲刚从埃及回来、也买了一条围巾送给我

还有阿升送我的手表

谢谢你们、谢谢玲和J陪我渡过生日

至少今年不用一个人在家

开着温岚唱的‘祝我生日快乐’!


At Nando Chicken


J 亲手为我做的第一个蛋糕



Ling 从埃及寄来的明信、送的围巾和书签


阿升送给我的手表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